網頁

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交易日誌(2010/11/03)--還是玩耍日誌?XD

今天睡到1:00起來開電腦,
阿珍突然跟我說:「今天的大盤很有意思」。


我一看,喔喔喔喔喔!

開高直接挑戰前高不過,
做小早壓後下殺,全盤正牌反N出貨啟跌盤!
今日有可能是波段啟跌前最高點!
因此雖然1點已經開始殺了,仍然立刻空單進場,留倉!













選舉還沒到,這盤也許還會掙扎,
但只要有波段啟跌的可能性,
當然就是先進場再說。

唯一的問題只有....我NBA 2K11還沒打完,
Fallout:New Vegas才剛安裝ㄟ....而且打算要出國玩 XDDD

看是不是先震盪到11月底,等我電動打完,
出國回來,然後開始殺 XD

不過今天晚上可能也是要先看一下股票,找幾檔股票先進去放空長抱了。

(以上皆不是重點,以下才是本日重點XD)


今天也是涼涼的很舒服,
於是就帶阿珍到北投32喝下午茶兼泡湯。




32的主人就是以前股市四大天王的榮安邱,
這裡原本是他的私人招待所,
後來對外開放時,原本是採會員制(入會費50萬),
幾年前才對一般人開放。

32號稱北投甚至台灣最頂級的溫泉旅店/餐廳。
他的高貴並不是金碧輝煌的那種,

而是低調的奢華。

也就是說你要對高檔品有欣賞的眼光才能體會到他的好。

一般人進去也許會失望說相見不如一見,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對行家來說,
六萬塊一組的水龍頭 、Hermes的餐具....
這些頂級豪宅的配備與享受,
才是令人驚豔之處吧。


(但很遺憾的我是屬於一般人,
所以這些高檔貨的精緻之處我的感受也不是很強,哈哈 XDDD)



他的門口除了門牌32號以外,根本連招牌都沒有。
以前第一次跟阿珍去的時候路過兩三次都找不到。
只見到隔壁的皇家季節酒店(這家也不錯,泡湯的話我甚至推薦這家的雅典娜套房)。

除了門號以外啥也沒有,第一次來會找不到




















這裡採預約制,所以一定要先預定。
不然很容易客滿沒位子。

門口進去













這裡除了泡湯聞名以外,
也以吃的聞名。

 據說有人認為32的大廚才是真正夠格稱為米其林3星的大廚。
(貴婦百貨那家其實不是米其林3星餐廳,
只是有米其林3星的廚師的徒弟來台開的)

我之前帶阿珍來吃過白松露大餐.....
好吧我真的吃不出白松露到底貴在哪裡 XD
不過牛排倒是不錯。


今年32買了一顆超級大的白松露(一顆幾百萬),據說香味四溢,
所以如果你不像我是個美食門外漢的話,
也許可以來這裡享用今年的白松露大餐。


但我就不用了。

今天來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32的下午茶好像很棒的樣子:
http://blog.yam.com/venuslin0113/article/13474892

所以就來吃吃看。





早點來還可以指定坐戶外的包廂

天氣好的話坐戶外會很棒,
女士怕曬到太陽或要談機密生意的話,
早點來(2:00左右)就有機會可以坐到戶外的包廂。

接下來是阿珍照片大公開!
燈燈燈燈燈!









剛進包廂幫阿珍偷拍了一張。
本來要先打馬賽克才PO上來,
但想說又不是作奸犯科見不得人,
臉上打馬賽克實在很奇怪。

加上我這Blog也是採低調路線不宣傳,
只有好友會來,
那就當作「撒必斯」(網友特別服務),公開給大家好了 XD
(其實很多人早就認識她了)

















下午茶其實有多種選擇,看了網路的介紹,
我選了一份英式下午茶組合,再搭配一份水果。
兩樣各$500多,另外叫了一杯柳橙汁$220。
以五星級或六星期飯店的標準來相比,價格其實不算貴。

















東西上來後,英式下午茶組合看起來最豪華。















水果應該是精挑細選過,品質都不錯。
不過這盤一樣要花500多 XD




下午茶組合看起來很豐盛.......
不過阿珍不愛吃餅乾點心,我也不愛吃 XDDD
所以嘗了一下味道就算了。
(眾毆:你們到底來幹嘛)

不過我確定那幾個目標是要當貴婦人的美女們(指)應該會很愛這裡的下午茶。
我想這裡品嚐的不只是那些餅乾,
而是享受慵懶的自由以及貴婦的感覺。



在32泡湯的話,
要有客房得花6000~9000元(三小時),而且只有五間,
只要有人住宿就沒房間。
獨立湯(2000)的話則只有浴池跟一組沙發床,其實很陽春。
大眾湯我是沒洗過不過也要1800。

因此個人建議反而可以考慮隔壁皇家季節飯店的雅典娜套房組,
最近入冬促銷非假日只要1888,
這家飯店採歐美奢華風格,
浴缸很漂亮,
衛浴用品也跟32一樣全部都是歐蘇丹,
而且有床有電視整個就跟出國住旅館一樣,
因此雖然奢華感與精緻感比不上32,
但如果訂不到32的客房的話,
比起獨立湯,
我個人反而比較推薦皇家季節飯店。

(這Blog快變成一般的旅遊日誌了 XDDD)

9 則留言:

  1. wow~ 五嫂看起來很年輕耶.
    走在路很難讓人聯想到是市場的高手.
    XD

    回覆刪除
  2. 話說這兩天融資狂減.
    正巧外資大買.
    真有意思,後頭應該還有好戲~

    回覆刪除
  3. 這篇真是幹的好XD

    回覆刪除
  4. 本日打混日誌實在是太讚了啦 XD
    非常讓人欽羨的一對夫妻阿(更別說還有超可愛的女兒們)
    看了也好想去32行館

    回覆刪除
  5. To Cash:

    其實她已經*嗶*歲了 XDDD (這個*嗶*絕對超乎你想像,簡單提示,就是她只比我小幾個月 XDDD)

    我一直覺得這波融資是超級高手在操的,所以我對這波融資的看法完全不像以前用對做的方法看待,而是比較接近「英雄所見略同」 XD

    To:球來就打

    你也可以帶女友去啊!總是要慰勞一下,感謝女友平常的支持!

    回覆刪除
  6. (Diego)
    話說2001年適逢網路泡沫,
    股市從高點狠狠摔下,
    那時家母的朋友與政府某高層熟識,
    她朋友說政府護盤缺資金,
    要秘密從民間募資,
    E元起跳, 名額有限, 報名從速,
    這批資金全部採融資操作,
    我家哪有E元啊, 1/10都快拿不出來,
    所以婉拒朋友的好意,
    那時開始我才知道有大內高手是用融資在玩的,
    不可小覷...

    回覆刪除
  7. to 五哥:

    女生能一直青春美麗是最重要的啦~ 像五哥五嫂這樣到處休閒娛樂的神仙伴侶真是我應該要努力的目標阿~~
    XD

    其實觀察股市的大波段,通常融資,外資和趨勢的大方向會是一樣的.也就是說大多頭的時候融資增加,外資買超,反之亦然.所以我想,這種一個狂減,另一個大買的狀況應該是在醞釀未來其中有一方改變方向的時候,明確的趨勢就會出來了.

    回覆刪除
  8. (小林) diego兄說的聽起來好像詐騙集團啊~~XD
    32行館好棒啊 小弟以前真是有點狹隘 只有念書跟工作
    後來又加入交易這個元素.. 完全不像五哥這麼會享受人生 繼續向五哥看齊!!

    回覆刪除
  9. 可以猜"嗶"等於多少嗎?XD
    主力不是穩贏不輸,2008有些主力很慘,主力要是慘起來會比散戶更慘.....慘過那次,有些主力資金沒那麼雄厚,開始融資~同時也警覺性大大提高,加上操控和賭的經驗....造就了"一部份"今年神鬼融資~~~以上是聽一個老主力說的~~

    網路泡沫太遙遠,2008絕對是很好的震撼教育~諷刺的是隔年開始回升,大家警覺性都提高,也因為這樣...號稱一條季線可以吃完的行情,沒幾個吃的完全程,賺了跑賺了跑~大智若愚是2009最好的詮釋,不懂太多技術分析的人賺最多...兩根半漲停前,你看看那個整陀K線組合.....不過漲停前的那根單根是有止跌意味,可是整陀很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