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交易日誌(2010/11/01)

說起今天的交易呢........
.........




我在石門水庫玩啊~ XDDD
天氣有夠好,空氣更是舒服,早上根本一整個不想起床,
乾脆就找人一起到石門水庫玩啦 XDDD

風景優美,可惜湖面因為連日大雨渾濁了些,不夠清澈


今天真是能夠徹底體會「秋高氣爽」這四個字的精髓。
23~24的室外溫度,兩週豪雨過後的首次露面暖陽,
一整個舒服到爆!

今天大盤好像大漲,
但是阿珍(比我還認真在她公司操盤沒有出去玩)說很難操 XD

大盤現在用進五退四的方法慢慢往上嚕,
做長感覺不動,做短會跳空。
好像只能跟著震 XDD
不然就是放大假或找一些長多長空股抱著不動比較好。

所以我又買了異塵餘生3外傳:Fallout 3: New Vegas了 XDDD



今天來談談是川銀藏的讀書心得(是的,Junx兄,就是您找到的那本)。

他給我最大的震撼就在於他跟我是很接近的同類人,
追求的是成功,而不是金錢。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優點是他可以在非常多不同的領域成功,登峰造極,

但缺點就是不斷地歸零 XD
因為他根本不在乎錢。

這樣坦白講實在是非常危險 Orz
所以我近年已經盡量調整自己的個性與追求的目標,
把目標定小一點,希望追求的是穩定的成長就好。

至於對新東西老想要重頭開始、重新奮鬥的喜好,
就留著去玩那一個又一個的新Game 就好了 XDDD

甚至最近對於賺錢一整個感到懶散,
期指對我這個懶人來講,應該沒辦法成為終身的事業。

所以,是不是要調整心態成直接中個威力彩頭獎比較省事呢?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