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交易日誌(2010/11/08)

今天沒有很認真看,
只針對其中一檔股票做加碼,其他沒動。


今天的股票變動:









上半截是上禮拜五買進的,下半截是上禮拜四放空的 XD
正所謂股票最爽就是買進後漲停,放空後跌停,
今天基本上有爽到 XDDD


特別是最上面一檔,是上週五1:30分才買進的,
而且是為了幫阿珍護盤才買的(她抱怨買一陣子都沒動,我去看一下線型,有啟漲可能,馬上進去護盤 XDDD)
剛好抓到修正完成啟漲點,後面應該還有得噴。



大盤則很傷腦筋,今天沒有噴,
反而是做出扭曲的反N型態,
而且30、60分KD都是偏空。
這裡如果要下去補缺口那還真是順手的很。

但我決定再給大盤一天的時間觀察看看,
因為這裡如果真的是多頭,可以指標都無效。

可是如果一旦確定這裡只會嚕(只漲資產、不漲電子),
那可能資金都要轉到股票上面,
期指做做當沖跟抓最後的噴出就好了。


















上週五到圓山看煙火。
從圓山鳥瞰台北市的風景的確不錯。
特別是大佳河濱公園施放的煙火,
台北市應該以圓山東側為最佳的觀賞點,
難怪一堆攝影記者一大早來就把攝影機都排排放好。













圓山的金龍廳有幾個包廂可以不受打擾地看煙火。












可惜我也沒訂到 XD
只訂到非包廂的。

(太晚知道了,這是路過拍的。)
後來才發現這個包廂的重要性。


本來是閒情逸致要來看煙火的,
可惜天候不佳下起雨來,
加上好幾萬人湧上圓山,
而且圓山飯店連餐廳都沒管制(我猜是為了賺看煙火的錢臨時擺的場地),
結果不要說室外下大雨人擠人沒位子站,
連室內都塞滿人。
而且是進到餐廳裡去。

結果煙火一開始,前面的窗子全都被遊客佔滿,
花了錢吃大餐,什麼鳥都看不到 Orz
實在很令人失望。
也讓人不禁對圓山想撈錢卻又連基本的餐廳管理都做不好感到十分失望。

不過也要怪自己平常不做功課(因為我沒有很喜歡看煙火,但是我很在乎家人,家人愛看)。

因此在這裡徵求一下,請大家幫忙提供一下意見:


下一次的盛大煙火(是跨年嗎?),
請問哪裡有精彩的煙火施放?
又在哪裡可以好整以暇的和家人共賞不用擠呢?
價錢不是問題!

感謝囉!

1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看煙火,這次國慶煙火就有跑到大稻埕看.
    那天天氣好,煙火真的很讚,就是太擠了,有點可怕.
    這次開幕煙火想說還要人擠人就算了,結果天氣不好,算有賺到. :P
    感謝五哥提供圓山飯店這個訊息,若能在包廂裡看煙火,一定感覺很棒!
    101過年煙火我這棟大樓的頂樓可以看得到,因為對面是台大校園,沒有高樓遮蔽,所以視野很好.但是冬天都吹東北風,所以只有第一砲超清楚,再來就會被煙霧遮到.
    建議找南港內湖那個方向的位置觀賞,比較不會因為風向而被煙霧干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