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交易日誌(2010/11/5)

請容許我無恥地又翻多了 XD

不能怪我翻來翻去,要怪這個盤是個磨人精啊!
(連阿珍都因為大盤漲她的股不漲,氣到不想看盤 XD)


這個盤我想還是會繼續磨人的路線,
加上今天下面有個大缺口,未來很有可能繼續走進五退四的路線 ,
所以我今天股票是空單續抱(還不錯都跌了),並買進一些主流股,多空都做。
期指則是換成多單(昨天留倉好痛.....)。

今天做了一個決定就是多單收盤要抱。
這個決定掙扎很久,
因為今天盤勢大跳空,
加上最近都是進五退四,
這裡有可能是高檔還要回。
因此理論上要等回檔接才對,
今天接怕接在高點。


問題是....
今天的線型,我看過。


後面會怎樣?

不要問,很恐怖 XDDDD






(其實沒什麼,很多多頭的末升段大噴出,
第一天的宣示起漲就是這種跳空開高後不回檔,
接著就一路75度上去了。
這種盤前面沒買的話,後面要切入會越來越難)

雖然說不一定會這樣走,
但是如果出現又不能錯過,所以我只好多單留倉了。


話說今天操作還是沒有很認真,
調整一下持股後就去三峽玩了 XDDD













三峽的「老街」,其實都是新蓋的建築,只是仿古重新建造而已。
不過建造得非常精美。

例如每一戶的門牌都很特別:













而且人行道旁的水溝蓋孔更是漂亮,古典+鋼鐵形成另一種特殊的美感:
























賣的東西大部分都還是以50年代左右的老東西為主,
讓人回味無窮。












不過能吸引我駐足的還是這個:

大家都知道三峽的名產是牛角麵包,
而我個人非常喜歡吃冰淇淋。
結果看到這玩意兒----
























金牛角 + 八餔(台灣傳統 Ice cream)有沒有搞頭? XDDD

這家店真的很有味道,擺滿了半個世紀前的各種裝飾品。

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上面一整排的大同寶寶!
真是乖乖不得了,而且是有按照號碼收集的!
(所以這張不縮圖,讓大家看)












在傳統老街上,竟有一家賣精緻裝飾品的店,
也讓我進去逛了很久 XD

阿珍跟我都很喜歡這種小飾品。












後來還去附近的客家文化館,
以及台北大學附近看一下建案(適合住但是不適合投資,不容易漲)。
但因為下雨就不拍了。


明天晚上要去圓山飯店用餐,順便看花博開幕煙火!





2 則留言:

  1. (Diego)

    小弟真的是太羨慕五哥的生活了!
    忍不住給一個讚!

    回覆刪除
  2. 哈~ "金牛角+八餔" 看起來就很讚,改天我有看到一定要記得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