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交易日誌(2010/5/20)

今天要檢討的可多了。

一大早出門和老外談事情。
六福皇宮的早餐普普,不過還有包廂,很特別。

交易果然是會越做越起勁的玩意兒,
談事情時心不在焉,
只想著要趕快打發他們回去操作。



10點半打開電腦,傻眼。
看不懂這是啥盤。

等訊號。

沒訊號。

沒辦法動作。



11點半,終於等到第一個訊號。

昨天是多頭止跌盤,今天期指多頭強勢,
11點半打出右腳不破,
買進。

11:50,證明錯誤,停損。

非A即B,今天果然是空頭盤才對。

改放空、沿路加碼。

12點多,殺到昨日低點7468附近,
有止跌機會,回補。(錯1!)

=== 檢討分隔線 ====

今天很明顯是反N啟跌盤!
我竟然到12點都還沒看出來!
真是白白浪費了一段大好行情。
想想以前大賺狂賺,都是靠這種盤。
每天夢想就是出現這種盤。
結果出現我竟然沒認出來,
真是無奈啊無奈~
果然操作不能荒廢太久。


反N啟跌盤,下次一定要立刻把你認出來!


=== 檢討分隔線 ====

12:40,續殺,破昨日低點,
這分明是反N啟跌大殺盤!

(內心吶喊:太晚看出來了,先生........)

天啊,我竟然白白浪費了這麼好的行情。(錯2! 沒有什麼叫做「沒賺到」的行情)
但手裡已經沒有部位,訊號也沒出現.....
不管,還是進場。(錯3!)

短線進出,應該沒問題。(錯4!)
剛剛少賺一大堆,加大部位看能不能補賺回來。(錯錯錯5!)


一點零五分,

今天有操的人應該都知道........

空頭被婊了。

幾秒間拉了50點 Orz
我也竟然慌了。(錯錯錯6!)

錯誤的放大部位,錯誤的在不該出手的地方出手,
讓我像個新手一樣,任由腎上腺素支配了我。
竟忘了要冷靜等波動平靜後的好價位再出手。
亂補亂補亂補.....補在最高點。(錯7!)


利用清光倉位的瞬間開始讓自己冷靜下來。


我剛剛到底在做什麼(甩自己耳光!)


出來做期指,遲早要被人家婊的。

婊人的人沒有錯,是我的反應錯了。


一竟然把沒賺到的行情放在心上,這應該是新手才會犯的錯。
二沒有訊號就急著出手,這也是新手才會犯的錯。
三因為心急而在不恰當的地方放大部位 ,這真新手中的新手才會犯的錯。

冷靜、冷靜、深呼吸........

注意看,這到底是什麼盤?


當日型態:

沒錯,這是反N啟跌盤。空。


N形止跌盤止跌失敗。空上加空。

短線型態:空。

中線指標:空。

長線指標:空。


好吧,婊我的人算你厲害,
明明就是空到不行的盤你也可以亂拉。
 今天一定一堆空軍熱血青年被整到,搞不好還嚇到不敢再進場。


不過老子可不是好惹的。

空空空空空。


而且今天要留倉。


唉....這種盤本來可以賺到爆........(閉嘴!忘了吧忘了吧忘了吧)





























五分線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