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交易日誌(2010/5/21)

知道今天得早起,
難得破天荒9點打開電腦開始做。


今天成績還不錯。

昨天留倉那筆賺翻了。
盤中一些進出調整也抓的還可以。

但還是有要檢討的地方:

果然賺多了口袋就會癢,手就會亂點 = =||


10點時又出現輕率在沒訊號的地方亂做的現象。
造成吐錢的現象 Orz

馬上想起昨天亂做的結果,
差點成為我近兩年來破天荒第一次賠錢(當日結算)的首例。

(這話講起來很威,但其實我這兩年的交易不多 XD)

馬上讓自己冷靜一點(廢話,吐錢了,不冷靜行嗎)。


終於操作恢復正常。
在該出手的地方出手,果然順利很多。


此時也知道今天是偏多震盪盤,
大致上就是上下操作,不要太貪就好。
(今天的行情超適合那些做「市場收銀機」式的當沖交易者,
他們應該也可以賺爽爽吧。)


尾盤思考要不要保留一些部位不要清倉?


決定還是不留了。


一方面上有大缺口,
二來反正我是用當沖手段來做波段行情,

三者,操作的終極目的不就是為了獲得徹底自由與無憂無慮的人生嗎?
這也是我愛晚起就晚起、愛做就做、不愛看盤就跑走不看的原因啊!


好吧!
就度過一個心情輕鬆、荷包飽飽的週末吧!

晚上看是要看電影還是去戰鎚。

明天公會要聚會!






3 則留言:

  1. 我之前也是超想努力交易,所以建了一個部落格寫一些交易紀錄跟檢討, 結果沒有一個月就半途而廢了啊.....xd

    回覆刪除
  2. 處大果真當沖高手,小弟望其項背呀…

    我現在都操日線,所以出手的次數超少的… 囧

    回覆刪除
  3. 誰是處大???

    我是刀疤老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