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交易日誌(2010/5/24)

今天的盤還滿單純的。

除了早盤看不出方向,第一筆亂扔幾口進去試單被小軋以外,
後面的單應該是全部都看對方向。
(好像有一筆為了避險調整部位大小時被軋到2點,不過不重要)

不過看一下今天的成交紀錄,
10:05:06 那筆7269空單寫新倉害我嚇一跳。
我不記得我盤中有被軋到啊?

但我有時候部位一多,會平倉平過頭,亂點點到超過是沒錯,
所以特地再去查了一下平倉損益,
確定又是台證的系統亂報,新倉平倉傻傻分不清楚。

由於台證的新倉平倉常會搞錯,似乎是刪改單所致。
因此乾脆把刪改單也通通post出來好了。
這樣對於想瞭解我到底是怎麼思考的,
應該也更有參考的意義吧。


今天做到12點半就收工了。
12點半那次可以反手做空沒做,
是因為期指雖然沒過前高,但大盤有。
指標不一致的情況下,
還是不要貪,收一收錢,帶著現金愉快地提早收工吧!(^O^)



下個禮拜 想去上海看世博,
但是又捨不得不收錢跑出去玩。

苦惱啊苦惱~ Orz

來個兩天的快速世博之旅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