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交易日誌(2010/10/15)

今天早上八點多快遞就把我訂購的NBA 2K11送來。
所以當然今天就沒看盤了 XDDD



其實我沒有很迷NBA 2K系列,
但NBA 2K11最能吸引我的一點,
就是他把喬丹一生的豐功偉業收錄進來,
讓喬丹迷們再次溫習以及一睹球神的風采!

當然就不買不行了 XD


今天只有尾盤稍微看盤一下,
因為阿珍跟我說她放空股票的時候....張數不小心多打一個0,
而且是200多塊的股票 XDDD
問我要不要支援。

我是建議她平掉一半,因為倉位太滿的話,
無論如何都很難有正常的表現,
至少壓力會影響生活,沒必要。

順便瀏覽股票的時候,才發現我原來空的股票今天都破底 Orz
「早知道」不要回補。
哈哈哈哈哈!


今天回檔低點準準打在支撐線上,
看來多頭未死,還是靜觀下週變化再說囉!


4 則留言:

  1. @@
    多打一個0..太豪氣了~

    回覆刪除
  2. 五哥您玩的遊戲這麼多,感覺應該是玩不完吧 XDD。
    我似乎單一個星海就可以打很久的樣子

    回覆刪除
  3. 對照今天的盤勢,證明了.
    五嫂實在是太強大啦..
    一整個神奇~~

    回覆刪除
  4. 她今天可臭屁啦 XDDD

    比我還早看空而且實際進場大空特空,真的是太威了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