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交易日誌(2010/10/20)

跳空破底後拉高突破大紅K,
Strong Buy!!

多單留倉!



因為我期貨多空互換快速習慣了,
股票實在應付不來 XDDD
今天沒能遵守承諾等日K線再動作,
早盤就忙著將股票全部平倉掉了 XDDD
(有兩檔還是很弱勢,平了可惜,但實在沒空管了 XD)

又要管股票又要操期指實在是很麻煩。
我看我還是等哪天底部與頭部確立後,
再去加減做一些「真的抱得住」的股票好了 XDDD

於是盤中跟股神阿珍說,
給她資金,以後股票就都交給她操  XD


今日線型極特殊,
是典型的底部起漲線型。
就算用日K操都可以在收盤後買進。

目標最弱也是8250~8300,
積極一點要往上噴也不是不可能 XD

可惜我一直掛心外資1點後不知道是不是要殺,
害我部位不敢放大,也不敢提早去吃飯。

結果連外資也顯然知道今天賣股票的是笨蛋,
尾盤沒有灌壓 XD

因此雖然我較大部位都是尾盤才建立,
但衡量時機妥當,風險可接受,
全數留倉!


停損也很好守,
這個盤明天不攻擊就是萬惡的非A即B了 XD

當然我是期待這裡能夠強勢拉到9000點 XDDD


底部起漲霹靂貓

7 則留言:

  1. 刀哥:
    可以分享一下停損點嗎?感激...

    回覆刪除
  2. 外資空單太醒目了,所以太多人放一百萬顆心下去空,
    空了早盤不跑,一路嘎,這太冤枉了啊。
    另外非常同意五哥說,股票跟期貨實在不容易一心二用啊

    回覆刪除
  3. (Diego)
    今天這個盤太猛了, 昨日外資空單滿手,
    小弟本以為會是開低後大咖會先拉高出多單,
    中盤再往下殺到收盤結算,
    所以開低後我先偏多操作,
    等到拉到平盤附近, 先賺了一點,
    接著開始小空, 停損, 小空, 停損,
    一直空不下去, 心裡覺得怪可怕的, 把早盤賺的都賠光了,
    等到十點半過日新高, 心裡知道這不對, 很不對,
    幹譙媽的原來外資留空單都是騙人的,
    馬上翻多, 瞬間滿倉,
    收盤狠狠賺一筆,
    靠, 真的什麼資訊都是鳥蛋, 只有盤面才會告訴我們真實的狀況.

    不過昨天小弟有看到一個怪狀況,
    前天特定法人前五大的多單只剩6000多口,
    昨天卻增加了快5000口到11000口,
    照說到結算前一兩天,
    特定法人未平倉只會愈來愈少,
    到結算前一天多單突然增加, 一定有鬼 !
    果然今天以長紅做收.
    外資被政府基金修理的嘰嘰叫. 哈哈~

    回覆刪除
  4. ABC兄:
    我的停損點通常都是我的買點。

    如果跳空直接破或有時買點不好的話,我就會把停損點移到下一個支撐/壓力附近。也就是基本上我不是設固定點數(隔日沖以上的週期),而是看型態來設停損的。

    回覆刪除
  5. Chen兄與Diego:

    說起結算真的是又愛又恨。以前我認為操作就是乾乾淨淨地址參考價格變動就好了(這才叫徹底的技術分析派,不參考其他資訊),但又經常被瞬間修理 Orz

    現在好吧,禮貌上尊重一下外資結算,結果卻是騙人的 XDDD

    不過我個人認為,外資其實從十幾天前就開始就有殺低結算的預備,只是每次都被政府基金教訓。今天本來也是要卯起來等1點的,所以早盤外資空單全部沒有出手,打算要等尾盤一次出籠殺比較多....結果就是多單無人抵擋、一去不回頭,外資也立刻順時務者為俊傑了 XDDD (其實外資昨天就放棄了,所以我才覺得昨天就已經止跌,空單不想等結算。今天早上開低單純是因為美股的關係,如果沒這消息,那就是開平盤一直拉,其實是一樣的。)

    回覆刪除
  6. ABC兄:

    突然發現你也不知道我的買點在哪,我這樣寫等於白寫 XDDD

    不管你期指建立部位在哪裡,我認為買點=停損都是在今天12:40的低點8091(11月期指804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