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交易日誌(2010/10/18)

話說昨天NBA 2K11打了一場延長兩次的比賽,真是超精彩。
連續兩次終場前雙方戰成平手,進入延長。
最後終於靠本人小弟我,
單場三分球25進24,全場得分109分的神威(XDDDDD)
驚險戰勝對手。


今天本來想要打混的,
想說今天應該是震盪盤。
搞不好這禮拜整個禮拜都可以休息,
專心在NBA奮戰 XDDD

10點多突然發現今天大盤似乎在走10/12的下殺模式(期指),
於是停止MSN打屁,回神開始建期指空單。

盤中見到之前被我放空但10/13太早出場的股票,
紛紛墜機跌停或接近跌停,
真是不勝欷噓  Orz

看來股票真的要根據日線操作會比較好。

既然已經出場,就來公布一下之前空的幾檔股票的線型,
也勉勵自己以後遇到好線型的股票千萬不要任意放手 Orz



空在疑似啟跌但太早回補的股票一號


空在破短線頸線但太早回補的股票二號 













空在M頭破線但太早回補的股票三號

空在疑似啟跌但太早回補的股票四號



















另一方面,阿珍卻在星期五就已經進場放空了。
真是甘拜下風 Orz

終於被她結結實實抓到一次:
『我才不是靠你看大盤才成為股神的,你還搞不清楚方向時我早就進場了』的證明 XDDD

今天期指建完部位之後就不理它,感覺這一場要做大的。
於是又臨時抱佛腳找股票 Orz
最後放空了四檔股票。

今天才進場的價位顯然不好,
但希望這次可以根據日線支持到底。
所以也貼出來逼自己不要亂補 XDDD

M頭成形今日疑似破線的股票一號

這隻股票成交量很大。
盤後我又去追空了幾十張,全部成交 XDDD
因為這是少數型態完整今日破線第一日的股票。
(其實收盤收在頸線上,但只好賭一賭了)
所以說盤後才去空也是有機會的 XDDD


疑似頭部成形今日小破線股票二號

萬年下跌防守型放空股三號

萬年下跌防守型放空股四號 


今天收盤線型其實是對多方有利的,
因為今天打了日線級的第二隻腳沒有破。
大盤用這種隔數日腳上攻的歷史比比皆是。
而且大殺隔日通常會先開小紅,要空明天有機會空。
因此正常來講,我期指空單今天尾盤要回補才對。

但一來今天其實忙著找股票空,期指沒有加碼,
尾盤拉出一定的利潤空間,
明天開小紅還是可以直接加碼。

二來,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這裡「不太對勁」。

這個說不出的感覺在尾盤從摩台開始蔓延出來,
說不定那些外資高手知道線型上的理由是為什麼,
只是我還潛藏在第六感裡無法明確掌握出來。


根據賽斯還有亞伯拉罕所說:「相信你的直覺」。
加上之前太早補一直有遺憾,
所以我決定空單留倉。
看明天會不會破線再說。

「假設」這裡已經是空頭波的範圍內的話,
所有的支撐都不會有意義。
(而且很多會跳空破,然後才拉上來回測,
所以掉下去才空會變得很為難)

套一句鄉民最愛的口號:「明天是關鍵!」(真的喔 XD)


2 則留言:

  1. 我猜五哥的"不太對勁"是來自於大盤日線和週線吧..
    上周週線高檔量縮黑k,日線跌破高檔震盪平台.
    看起來真的滿該死的樣子.
    可是我最近有很重要的事要忙,恐怕沒辦法操作..
    >_<~~

    回覆刪除
  2. 我原本也是以為要最近是休息才正確的日子,結果早盤沒過多久就開始發動了,行情快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