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交易日誌(2010/10/27)

近關情怯、震盪加劇。
收盤線型有反N啟跌盤的味道。


不過尾盤並沒有大殺,
因此勝負未分。
從5分KD來看明天直接跳空開低就算交代完成最有可能。


前兩週因為感冒的關係很少操作。
今天本來要做當沖,卻發現有點生疏了 XDDD
看著盤勢快速上下竟然切不進去,
就好像在籃下被人家卡的死死的一樣,
始終進不了禁區灌籃。

果然操作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目前對盤勢感覺非常陌生,盤感喪失 XD
長中短線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這也是不想太恣意進場的原因。

看來還是好好休息一陣子,
先專心幫我2K11的Michael Jordan封王再說吧! XDDD



今天來個背叛的搞笑版MV XDDD



8 則留言:

  1. 很久以前看過 還是超好笑!感謝五哥分享!
    小弟覺得這種上衝的當兒來個倒N盤勢通常用來交代回檔用的,所以今天就買了一點,其他等明後天的低點再買..

    回覆刪除
  2. 小弟有陣子也是因為感冒盤中恍惚,盤後懶懶。
    當時就驚覺原來交易真的必須全神貫注才行,只是想不到連五哥都被感冒困擾兩週之久,不過藉機打電動看您也挺開心的就是 XDD
    祝大家都能精神飽滿,意志力一百分。

    回覆刪除
  3. 五哥,小弟想請問一下,
    反N起跌、N字止跌,我有點概念!!

    但是像
    十月12、18、20、25
    九月13、16、17
    這幾種的霹靂貓,是最容易當天大賺的嗎?
    一路不回的拉跟殺,
    我不太知道怎樣一路加到底?可否指導一下點位?
    開盤可能有了原始部位,卻不知怎樣安全放大?

    怎樣才能當日霹靂的很爽?

    回覆刪除
  4. 又仔細的想了一下,我想我該學習的是,
    怎樣才能發現有機會是當日直拉或直殺,
    一般在幾點會察覺到呢??那個觀察的點在哪?

    反而是反N或N,還會拉回比較好設點位,
    感謝五哥呀

    回覆刪除
  5. 會拉整盤或殺整盤的日子,顯然不可能是因為當天一天的關係,而一定是中長線整個線型所造就出的一根突破大漲或大殺。

    所以當線型來到有機會突破的地方的時候,當盤勢一開始積極拉抬或下殺,就可以推定是要走霹靂貓了,這時就可以積極加碼。

    除此以外的盤,如果遇到不明原因的大拉或大殺,這時就要保持懷疑的態度。當然很有可能只是我們自己看不懂,但這就是操作的基本紀律--看不懂不亂加碼。

    回覆刪除
  6. 小林果真厲害啊!如我常說你的技術分析功力應該已經超過我了 XDDD

    回覆刪除
  7. 懂意思了....

    下次霹靂時,我也要跟進!!!

    五哥有空可以再提其它的好招呀,
    例如反N、N這種常用的,能幫助小弟技術分析的
    邏集更清楚呀,先謝啦

    回覆刪除
  8. ==========
    除此以外的盤,如果遇到不明原因的大拉或大殺,這時就要保持懷疑的態度。當然很有可能只是我們自己看不懂,但這就是操作的基本紀律--看不懂不亂加碼。
    ==========

    猛然發現這段對我來說極度受用,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