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交易日誌(2010/8/12)

今天開盤第一盤7789.46剛好打在我預計的滿足點上 XD
於是今天開始建回多單部位。


因為是波段單,盤中不太想做差價,
(好啦有做一點點)
一直告訴自己要穩住,不要鬆動。
主要目的就是在找好點把部位建回來。

今天的型態「疑似」多頭止跌盤。
之所以說疑似,是因為今天的右腳還不夠深,
上面的缺口不夠大,而且收盤沒有拉出新高,
明天要再打一隻腳也是有可能的。


但根據我個人判斷,
這裡直接止跌的可能性似乎大一點。
甚至明天直接往上跳空就拉的機率是大的,
(印象中看過這種止跌法)
雖然今天收盤期指沒有表態。


這個盤現在關鍵就在於觀察兩點:

1. 7776是否已經是止跌低點。
2. 8054能不能過。

又以第二點最為關鍵。

從今天收盤的線圖來看,下週三結算似乎是個拉回8054的好日子。
只是如果沒辦法繼續攻擊,那月KD無法交叉,
接下來恐怕就是月線級的大崩盤囉 XD


*** 園藝時間 ***

大碗公果然強勢,今天逆勢上漲2.34%。
小碗公也果真較遜,今天續跌1.18%。
主流股和昨天一樣是拉高走低出貨盤 Orz,早盤漲2%,收盤變成跌1.72%

這三隻股票目前計畫在8054那裡,
看過不過得去來做個收成(或剪掉)的動作吧 XD

如果過不去,那....是不是又要再看1000隻股找空頭標的啊??? Orz


















今天附上好笑的:「三秒破解全面啟動 XDDD」
(要先看過電影才會懂)


7 則留言:

  1. 這盤勢我越研究越兇險,這裡我可能會盡快找地方獲利,恢復以當沖為主的操作。多頭波段很可能已經結束了。

    那幾盆花希望有個好的點可以一起收成 XD

    回覆刪除
  2. 我看這波拉上去果然就要做頭了 Orz

    話說股神阿珍今天進場,平盤買進一隻股票,收盤漲6%
    真是太強了 Orz

    回覆刪除
  3. 本來還在想可不可以一路嚕上去,然後震盪完直上9000以上,因為這樣至少股票會相當好賺。

    希望多頭不要這麼短阿!

    回覆刪除
  4. 莫非五嫂就是萬中無一的武林高手~
    ^__^b

    回覆刪除
  5. 刀哥看不看籌碼?我的意思是....

    今天外資、五大、十大"空"很大~~

    您怎麼看?

    謝囉

    回覆刪除
  6. 籌碼我只是參考用,不一定會看。

    以前我還在學習的時候,會去研究法人跟高手怎麼操,後來發現他們也是根據一定的技術分析規則在運作而已。現在既然我已經發展出自己的一套規則來,我就不會太在意別人的部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