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交易日誌(2010/8/18)

今天請容我說一句 ---

幹,我實在是太神了 XDDD
空頭吞噬啟跌盤啊~!

早盤大盤開出瞬間9月台指空單按照昨晚計畫進場。
我想順利的話,這筆單很可能會抱到結算 XDDD

盤中做了小霹靂,但是不容易做,
因為價格掉很快很難成交 Orz
下次可能要用市價來追(筆記)。


今天11點開會,很傷腦筋,
因為旁邊有坐人 Orz
而且我是主要發言人。
結果錯過當沖回補點,尾盤被軋上去 Q_Q

那....就再空吧  XDDD


盤後最傷腦筋的是要留倉多少部位?


從日線來看,這裡有很高機率是超大波段啟跌第一日,目標5566。
(這個數字是胡謅的,提醒一下不知道5566是啥的朋友)

如果按照王醫師的操法,今天可能要大部位留倉?

不過一來我不是王醫師,不想承受那麼大的壓力,
二來我行進間加減碼還算行(自己發明的「以當沖手法達到波段目的」操盤法 XD)
三來如果是大波段,那也不急在這一天。
所以還是保留早盤第一筆就好(希望是本波段最高點 XDDD)。



股票?

期指好玩多了,空頭還是做期指吧 XDDD
等殺到最低點,長線再佈局股票好了。


阿珍今天早上股票賣光,10:00就出門玩了 Orz
還問我說:「那可以放暑假了嗎?」


大姊.....空頭如果成立的話,也是很好玩滴~

重新瀏覽1000檔股票找空頭標的吧 XDDD




9 則留言:

  1. 漲完了?
    那應該換我上工了~
    XD

    回覆刪除
  2. CASH兄都是做大波段的呀? XD

    回想起來,你的操盤法好像跟王醫師其實是比較像的!對吧? XD

    回覆刪除
  3. 也容我說一句,實在太~神~奇~啦!!(食神橋段XD)
    盤勢這樣一走又出現好多思考卡住的地方,再拼再拼。

    回覆刪除
  4. 我是希望也可以看準了就一次壓大部位,然後結算再說.
    可是要這樣做得有不錯的準度才行,但我發覺我常不準.
    所以還是得做個小部位,然後有不錯的機會再加碼.
    而且還要提醒自己,沒加到就算了,硬要加反而加在最差的點.
    就算是小部位,乘以大波段之後也還行.
    所以持續等待大行情~ XD

    回覆刪除
  5. 會不會晚點王醫師跳出來說,老子也是小部位阿.
    才五百口台指期,零用錢而已啦~
    Orz

    回覆刪除
  6. 我很準,但是我還是希望慢慢加碼,比較安全 XD
    因為不管怎麼準,也不可能到100%。
    所以還是分批加碼比較好,大不了盤中快速加碼(我現在想到的方法,也就是霹靂貓 XDDD)。

    剛剛看完1000檔股票了!
    找出一隻想空的 XDDDD
    我條件其實設很嚴,要量大、融資高、平盤下可空、線型差......所以找來找去,目前只有一隻長空股,可以讓我抱個幾個月 XDDD

    回覆刪除
  7. 其實就我觀察王醫師的資金比例,確實對他來說,停損的影響還可以。

    所以我才會說,王醫師的操法,其實就跟Cash兄很像而已(看對抱著不加碼,等出場點。看錯很快停損)。

    回覆刪除
  8. 剛剛看了一下,發現最近五個交易日融資增加100e.
    讓空頭開始有點期待了. XD

    回覆刪除
  9. 好像殺不太動,但亞股我們最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