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交易日誌(2010/8/23)

今天發生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原本我是打算放暑假到八月底的,
所以早上懶懶地爬不起來。
想說睡到九點十點再說。
結果今天早上我被一個比平常更大聲的鬧鐘吵醒。
我還在納悶為什麼比平常大聲,
而且怎麼按也按不掉?


才發現叫的不是我平常用的鬧鐘,
而是另一個沒有在用的鬧鐘。

更神奇的是,當我想要關掉它的時候,也一樣關不掉,
仔細一看,Alarm明明就是設定在OFF的位置 XDDD

所以說,從頭到尾就是這個鬧鐘因為不知名的原因自己叫了起來!

那時我就覺得,今天似乎非早起不可........。

果然 XD

今天的行情都在早盤,
如果拉完才看到,那還真的會吐血啊~ :D~~~~
今天尾盤可惜太過弱勢,中午出光後尾盤讓我沒有想要買一點來留倉。
 這裡開始關關難過(關關過?) ,
站在一旁觀望應該是個較好的主意 :D



我一直相信,在形而上的世界裡有股力量,
和形而下的世界緊密相關。

雖然我們無法正確瞭解,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力量。
可能是上帝、神明,
也可能是我們潛在的意志力或超能力。

不過我真的體會,所謂操盤「有如神助」,
有時還真的要靠這般神奇的力量來達成啊!  XDDD
不過前提當然就是,
自己要先有無敵的信念!


再引用一次聖經裡面早就提到的「心想事成」的方法:

Mark 11:24

New International Version (©1984)
Therefore I tell you, whatever you ask for in prayer, believe that you have received it, and it will be yours.



馬可福音 11:24
聖經 Chinese Bible: NCV (Traditional)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是你們禱告祈求的,只要相信能夠得到,就必得到。


PS:今天還有另一個巧合,就是指數來到7999.99,我趁機拍了一張照 XDDD






2 則留言:

  1. 如果是我會感到恐怖耶,因為實在太神奇了.
    (忽然想起livemore也有類似不知為何的相信第六感的一次放空操作)
    我最近發覺似乎對自己的潛意識還了解的太淺,這陣子有時候非常緊張害怕,但是結局很好;又有時非常確信勝利,但卻失望透頂.
    想不透到底是什麼左右了這一切.

    回覆刪除
  2. 刀疤老二曾指出,所謂的潛意識,其實是你的大腦在你主意識沒有察覺到的時候,大量運算的結果。

    因此賽斯也指出,我們應當盡量相信我們的第六感,而不是像一般人害怕所有未知的事物一般抗拒它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