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交易日誌(2010/9/03)

這盤有毒啊~ XDDD
非常令人遺憾的,啟跌之後沒殺,
空頭波宣告失敗。
真是遺憾啊~
希望這裡要馬就是拉上去做右頭(不過這樣我看不懂是啥,沒有這種頭部的,太大了),

不然就乾脆上萬點也可以 :D~~~(非A即B)
之前說台股從沒看過有三尊頭,這情況果然要繼續持續下去。

總之來個大行情。
要是繼續震盪的話,那可真會磨死人的!
特別是最近做了幾次波段,讓我現在對當沖幾乎提不起興趣了。

美股從線型來看,應該已經跌完了。
不過台股這裡下面有個跳空缺口還沒補,讓我有疑慮。

只好先繼續過著刀口舔血的當沖日子,
再慢慢觀察未來發展囉~。

今天早盤看法改變同時把所有股票的空單都平掉。
收盤後一看超過一半漲停 XDDD
最少的也漲超過4%。
真是逃過一劫 XD
果然期指練出來的敏感度在做股票時可以派上用場。
但這樣來看,我的選股功力到底是好還是差呢?(搔頭)



日KD交叉了



7 則留言:

  1. 大盤能突破7800真是讓空頭一整個冏~
    我還靠著call的保護在力撐,希望有大一點的回檔讓我多買一些call.
    破季線反彈感覺似乎滿正常的,可是幅度卻又大了點.
    這空頭到底還行不行..真的是頗令人懷疑阿..

    回覆刪除
  2. 不是大了點,是太大了呀! XD

    一般來講如果是要做M頭,我可以接受彈到前高,但這裡的前面已經有三個頭啦??!!

    說真的看不懂這裡的走法是啥,不過因為下面有跳空缺口,我是覺得還會下去,因此目前還不想做多。

    回覆刪除
  3. 今年想做大波段的、抱著不放的、順勢追的,績效都不太好看...........

    想問刀哥,那什麼情況下,您才會想做多?

    回覆刪除
  4. 因為大漲大跌的條件目前看來都還沒有滿足,所以小弟都是當成大震盪波,急拉就賣,殺到有缺口就補 期指做的還好, 不過股票就在那上上下下 零績效~

    回覆刪除
  5. 這邊只要拉過前高,並且讓週、月KD都可以起死回生,那我就會考慮做多了!

    回覆刪除
  6. 前高是指8395?8190?8054?哪個?

    感謝^^

    回覆刪除
  7. 拉過8013就先假設會噴,然後一步一步確定囉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