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交易日誌(2010/9/20)

大盤今天和昨天的型態基本上是同一種,
都是早盤震盪後拉抬+下半場震盪。

今天可惜之處在於沒有創新高。
這裡震盪完如果不是直接上,
那麼就會變成往下做支才噴的走法了。


期指今天沒有動作,
股票卻越來越好玩 XDDD

我兩檔最主要的持股今天都進入成交量前十大排行,
這是不是要閃人的意思?
(阿珍說拉三根差不多該閃人了)
可是我還想抱ㄟ XDDD

反之我把最弱的股票砍了一半,
轉到另一隻底部型態越來越明顯的股票。

今天○華跟大○大發動前都想買,
可惜持股已經滿倉了(因為部分用融資的關係,其實還爆了一點 XD),
於是就算了。
尾盤果然噴上去,留了點口水 :)~~~

不過最不甘心的還是X視。
是的,就是那隻我賣掉十分鐘後就漲4%,然後隔天漲停的股票,
今天繼續開盤漲停 Orz


收盤看一下股票的即時損益,
cow!! 真是一改我對股票的看法!
和期貨相比可謂不遑多讓!
風險又較低,
讓我愛上操作股票啦! XDDD

(當然虧損時若不停損的效率也是不遑多讓 XDDD
看下面那筆-17%的,不停損的下場就是這樣 Orz
今天不爽終於把它砍了一半 Orz)





現在的目標就是:超越股神阿珍!

(不過阿珍那裡的O邦跟O醫的績效要算我的!
因為是那天我額度滿以後叫她先下單的,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