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交易日誌(2010/9/07)

版主繼續沈迷於FF XIV怠惰中 XD

話說FF XIV裡面的拉拉斐(Lalafell)實在是太可愛啦!
雖然現在還搞不太清楚這遊戲到底要怎麼玩,
但是光看拉拉斐搖頭晃腦的樣子就值回票價了!

簡直跟我二女兒一樣可愛啊啊啊!

































超可愛的一定要看一下啦!


話說今天的線型偏空喔, 難道明天要早起嗎?
(可是明天午餐有約會了,那今天晚上還是爆肝打FF XIV好了 XDDD)

4 則留言:

  1. 真是可愛,我最近是小沉迷sc2所以沒注意到,我以為9/21才有得玩,一直很期待太空戰士這個大作,小時候的夢想遊戲+SC2的誘惑,讓我已經換好電腦嚴陣以待了XD。

    回覆刪除
  2. 現在是OB階段,完全不用錢,可以嚐鮮看看!
    巴哈有詳細的教學 XD

    回覆刪除
  3. 看到了,感謝提供資訊
    最近盤勢一沒有方向我就混了起來,真該打屁股(今天打SC打很久)
    看來FF14還是緩一緩先,畫面很棒,打算選週末來體驗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