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交易日誌(2010/9/23)

股票方面昨天看完1000檔股票,除了金融,
實在找不到什麼好標的 Orz




今天果然金融強勢,
但是都開盤就漲好,很難切入 Orz
盤中買了點金融跟面板,
當作基本持股部位。

另外試探性買了一隻技術線型突破的股票,
結果尾盤殺下去 Orz
明天如果破今日低就要當試單失敗了(只是希望別又來O視那一套.....Orzzzzz)。

最後小量用現股買了兩隻10元左右的股票,
這兩隻的特色都是位在相對歷史低點,
長得又很像噴好幾倍的起漲點附近(就跟X視之前長得很像)。
這種股何時會發動不知道,
於是就用現股扔進去慢慢等看看有沒有機會囉 XD

勝華一直很想買,
但是不小心聽到電視說「這公司還沒賺錢」 。
果然技術派真是萬萬不該去聽什麼基本面,
害我心裡有了疑慮,
盤中低點滑鼠一直沒有勇氣點下去買 Orz

統一超我從120就想買,但那時嫌漲的慢 XDDD
(上禮拜可以選的好股很多,不像這禮拜找不到標的)
現在回頭看看,果然漲的慢的持續力比較強啊!



大盤方面我認為是有拉回疑慮的,
至少日KD高檔要消化一下,
所以期指不願意建立部位。
再多觀察再說囉!


中古車行的老闆說有個客人的E-Class裝了原廠汽車導航+DVD,
兩個禮拜就不想要了, 原價14萬,幫那客人問我7萬要不要?
(另外加裝數位電視要再$12000,全部施工費用$6000,一共8萬8)


這價格合理嗎?
感覺起來好像爆高的?(我去Yahoo拍賣看一下,一般好像兩三萬就打發了?)
不想被當凱子噱啊~


3 則留言:

  1. 謝謝五哥分享

    回覆刪除
  2. 電視通常是報利多為主.
    如果是講利空,而且股價反而不弱,那說不定可以考慮當反指標看.
    XD

    話說大盤短線似乎打出底了,可是又已經來到前高附近,我現在只看在場外看戲..
    不知道會不會看著看著又過83xx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