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交易日誌(2010/9/13)

喔喔喔!! 拉整盤強勢噴出!


早盤看有跳空,本來以為是竭盡缺口,就跑出去吃飯了。
收完盤一看,蝦米??!! 原來是起漲宣示缺口啊??!!
今天晚上又要看1000檔股票,明天又要早起啦 XD

可惜的就是有缺口的起漲,要步步為營,
怕他猛地就拉回 XD
(不過拉回就是買點!)


台股萬點魂!!!

(話說昨天還夢到大跌300點,指數停在6600....這是怎麼回事啊? XDDD)



5 則留言:

  1. 又開始1000檔股票瀏覽之旅 XDDD
    不過現在才看到17開頭眼睛就花了 Orz

    有一個問題想要請教大家(股票我真的不懂啊!):

    請問選股的時候,要選突破的好(主升段,但也可能是最高點),還是要選剛起漲的呢?(還在低點準備起漲,但也可能漲不起來)

    我現在好為難說 XDDD

    回覆刪除
  2. 這點真的好男,今天我思考的答案是要追強勢股。
    以2498宏達電為例,早已突破前波高+量大+權值股,這種應該很適合和期指的操法一個樣的進場,但槓桿小可以壓比較大。
    我自己常常是會去買長線走勢很強,但尚未突破的股票,我發現效果並不是很好(例如6121),股票真的是一門學問,還請大家指教

    回覆刪除
  3. 刀哥:
    兩種都是突破阿,XDD
    如果大盤OK,突破買進比較穩...
    但是飆股比較容易發生在平台起漲
    不是一定,是比較容易

    回覆刪除
  4. 我今天看日韓股軟軟的,早盤也沒量,就沒有響應多頭號角.
    結果,看著期貨從漲4x點變成漲2xx點.. 冏rz

    to 五哥:有時候這種漲比較多,有時候是那種.反正是多頭,都買不就好了. :P

    to 球來就打兄:感覺好像是和週期有關.例如五分鐘線,混了一段時間還不往上,大概就知道有點問題. 如果選的週期越大,是不是也就有可能混越久才動? 當然動起來幅度和漲升時間應該有都比較長就是了.

    回覆刪除
  5. 您好cash兄,我想應該是向您說的沒錯,只不過目前發現自己缺點就是沒有等到已經突破了就進去買,所以會等很久。
    (順道一提,和您一聊我回頭檢視之前一模一樣的買法的股票2103竟然已經噴出了,明天來個大換股好了,運氣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