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交易日誌(2010/9/14)

今天要公布交易單喔!!!







其實只有一筆 XDDD






很顯然我已經一整個直接進入波段操作狀態了 XDDD






早盤可忙了,9點半附近不但要盯著期指建波段部位,
同一時間還要拼命買股票,
打算這波如果上9000或萬點,那我要輕鬆爽爽賺波段 XD
結果一陣子手忙腳亂。


因為我對股票還不熟,加上想要做長一點,而且昨天也沒有看到想要買的單一個股,
所以我決定不要只壓一檔,而是看到覺得有機會的就通通買一買算了 XDDD
免得挑錯股。

結果就是在兩分鐘內快速的買了六檔股票 XDDDD

而且我本來不只要買六檔的,
是因為我要買到第三檔的時候,
系統出現:

「您已達信用額度上限」

喔,那好吧,用現股也沒差。
沒想到買到第七檔的時候,系統又出現:

「您已超過今日額度上限」

Orz

這啥????!!!!
買股票原來還有限額的喔?? @o@
買現股又不是融資???!!!



只好叫阿珍先幫忙買,
順便請阿珍打電話給營業員開權限(感覺起來很像信用卡要求增加額度 Orz)
花了半小時開好(滿快的)....不過也不用了 Orz
時機已過,湊活著加碼一點點就算了。

這六檔股票裡面,
有兩檔是剛突破整理區股,
兩檔是將突破整理區股(賭他會過),
兩檔(買最少而且現股,可以擺很久)是股價在歷史低點微微呈現底部型態,
不知何年何月有人賞識就有可能連續漲停的個股(也有可能沒人青睞 XDDD)
三種類型都試看看囉!

結果果然是剛突破的最猛,拉了漲停 XD  爆大量。
將突破的漲約3%,停在頸線前。爆大量。
底部的果然繼續盤 Orz 不知何年何月得嘗所望。

11點多下好離手,就很happy的出門捐血去了 XD
不用看盤還真不錯說,希望這個盤自動漲到一萬點啦! XDDD


回來看期指尾盤下殺我有點不解,今天的當日型態,明天應該是繼續噴出(或震盪)才對。


霹靂貓隔天震盪也是很正常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