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交易日誌(2010/6/09)

今天的盤勢回頭看,是小型的殺整盤走法,
很適合霹靂加碼。

但因早盤震盪小,讓我還是以練收銀機為準,
加上盤中分了心處理事情,一回頭已經來不及跟,
結果沒有賺到這小霹靂行情 Orz


今天下半場行情開始動的時候操的很不好,
等等貼出來讓大家見笑 >///<

結算後小虧一點,成為我復出交易以來第三次虧損 Orz
但最嘔的是這個原本應該是很好賺的盤  >_<~

其實今天上半場收銀機的部分做的還好,
主要是下半場收銀機做一做突然發現今天是殺整盤的行情,
結果節奏被打亂,週期整個亂掉。
一下長一下短,一下不長又不短,
想加碼又不敢加,不該加卻去加,
真是一塌糊塗啊,哈哈~



其實今天的走法昨天有預見到,
只是被早盤的型態騙了跑去做別的事情沒有即時發現 Orz

昨天我在研究這個大盤走多的可能性時,
想說如果這個盤要走多,那麼還差一隻腳,
因此今天或明天應該要殺出一隻腳來。
(結果自己都忘了 Orz)

今天這個腳做出來了,
而且沒破左腳低點。
往上看有個約200點的缺口。
在這裡震盪 + 打底完成要往上強噴已經不是不可能。
讓我心態已經沒有那麼空了。
不過日、週、月KD仍然是全面往下噴出中,
所以要大崩盤還是有機會。

總之這個盤現在是上下噴出各50%的機率,
(其實永遠都是 XD 真是廢話)
決戰點很可能就是明天了。
(可是明天11:00~12:00要開會 XD)






































殺整盤啊,大哥 Orz

1 則留言:

  1. 我今天也悶爆了...算是太淺了!!
    否則今天本來可以賺爆他的!!那種原本該手到擒來的盤,卻讓他溜走的感覺真是差差差!

    不過這個跟PTT的D神講的一樣,沒有在可惜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