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交易日誌(2010/6/17)

今天是台指結算行情。

開盤前出光留倉的部分,
改做七月的台指。

早盤大戶 在囤積子彈吧,所以行情小幅震盪,
只能做做收銀機。
不過7月的量有點小,讓我做起來有點綁手綁腳,
動作靈活不起來(很難成交)。
下次要記得收銀機還是要做當月的比較好。



11點半那個下殺有跑去空,但沒有成交,

結果改成跑去接天上掉下來的刀子,就不小心割傷了 Orz
然後因為我的的單子都出不掉,或只能成交部分,
就變得很恐慌,結果亂賣一通 Orz

尾盤覺得會拉,所以跑去買,
但是因為剛剛心情恐慌還沒穩住,
但是一方面又貪心想要把剛剛的賺回來,
結果買太多,造成信心更加不足,
所以熬不住,一下就被抖掉,
最後只吃到一些塞牙縫的飯粒 XDDD



算算今天的利潤,竟然都是靠開盤第一筆留倉的部位賺到的。
今天的操作本身是沒賺到什麼錢的 Orz
所以今天的交易單看看就好(不看也罷啦,貼出來是純供我自己檢討用的)。

明天要忙,今天就不留倉了。
希望明天也是個震盪盤 XDDD


這個盤多頭算是已經到達我設定的滿足點了,
從明天開始的走勢,說真的連我也沒有什麼預設的想法了。
剛好就休息吧!



最後順便分享給大家秘密官網所免費提供的一段影片。
我最近經常看這影片,然後觀想自己已經成為台灣BNF,
坐擁數百億財富!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







1 則留言: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8FGYvHANgg&feature=related

    翻譯版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