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交易日誌(2010/6/21)

今天早上開會,
開會當中偷偷做了一小筆收銀機。
開完會就只剩震盪盤可做了 Orz



今天成績不佳,
主要有一筆21點和一筆15點滑價太快來不及停損,
盤中收銀機也操的不漂亮(還是要多練習),
造成今日整體績效虧損(超不爽)。

最近在練習放大部位,
希望可以漸漸回到兩年前的水準。
這段過度期間操作穩定度有明顯降低的情形,
心情也很容易受到貪婪與恐懼的影響。
雖然痛苦,但又不得不經歷這段過程,
因為我想要不斷成長,直到達到目標。

希望可以趕快通過考驗,繼續邁向下一個階段前進。




5 則留言:

  1. "開會當中偷偷做了一小筆收銀機" 這個實在是太厲害了,XD。
    在槍林彈雨的狀況下操作尚能如此
    看來通過考驗的速度取決於您的忙碌程度了,通過應是必然的。
    只能祝福您公務驟減囉(錢照領)。

    話說小弟星期四晚上搞定一些重要盲點後,信心滿滿的決定周五要來股市收錢。結果怎麼知道早上一醒來太過興奮,立刻把昨晚擬訂的規則做更改,好樣的,不遵守規則的下場就是讓我星期五錯誤連連,收盤後更是懊悔不已。
    我犯了兩大錯
    1. 本來預計單邊交易,改成雙邊(兩邊都想賺)
    果然是非常需要功力阿,目前的我應該還完完全全的做不到。

    2. 放大部位為兩倍,這明顯是貪婪之心導致
    盤中心情七上八下,胡亂進出。

    我發誓為了穩定進步,不再犯這些錯誤。

    回覆刪除
  2. 五哥和立群加油~
    我上星期五做了近幾個月來第一次的兩筆短單,都賠錢.. Orz
    尤其第二筆,是因為第一筆賠錢而造成的情緒性交易,下場就是停損在12點半的最高點,揪不爽. > <~
    今天做了一筆,7479-7508,結果還算滿意.
    我一次只用一口小台練習,不加碼.一口小台可以有效降低下單遲疑(至少每天第一筆單是如此).抓的停損常和停利差不多大,所以我必須依靠高勝率,只做最有把握的走勢.希望勝率可以進步到近百分之百.
    先以保本與一致性的獲利為目標~
    我也得要加油~~ XD

    回覆刪除
  3. 新人報到

    各位先進大家好,
    我是Diego, (音迪耶哥, 不是Die + go)
    是個自由人, 每天吹大台, 做的是極短線, 從2007年底做到現在. 期間有大賺, 最近賠不少, 經人介紹來到貴寶地. 請大家多指教, 感恩.
    小弟先爬爬文, 再跟大家切磋.

    回覆刪除
  4. (Diego)
    今天小弟9點多的急拉急殺盤沒跟到, 接著行情就全黏在一起, 兩邊停損來停損去, 收盤後賠了不少. 最近行情似乎都如此, 開盤後半個多小時就把波動大的行情走完, 接著就是黏盤. 波動大的沒做到, 黏盤賠一堆, 超嘔 !

    回覆刪除
  5. Cash兄:
    上禮拜五可是超難盤,不能怪你 XD
    今天你抓的比我好多了,加油!

    Diego兄:
    歡迎歡迎!以後請您多分享跟切磋囉!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