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交易日誌(2010/6/14)

今天我的操作很特別,完全換了一個模式,
加上Will兄正好問到相關問題。
所以今天把交易單貼出來跟大家聊聊。

今天的交易單特別在哪裡呢?
我今天進出18筆,
前面14筆全部賠錢,夠特別吧?! XDDD




(前14筆全部賠錢,有圖有真相)























今天特別之處在於,我改用純波段操作。
因此單筆部位放大、停損點也放大。
(但很可惜的還是點到很多次)

早盤16筆可以說全部是試單,
一開始是波段空單,後來改試波段多單。
其中有些是部分調節(因為發展不如我原本預期,而我部位很大)。
一直到10點半第15、16筆波段單建立成功(其實還是被軋了一陣子,不過沒有點到停損),就不再動了。


11:50建立第一筆加碼單,尾盤這筆單因為獲利不夠,
所以先平倉,降低持股水位。
反正我要加碼起來可是快的很,隨時可進場。
早盤建好的部位則留倉續抱。

在這邊勉勵一下各位版友,
即便功力如我,今天建立波段單也是建到第8次才成功,
和國父革命也差不多了,
所以大家千萬無須因為一兩次的停損而灰心(我今天可是高達7次)。
重點是膽大心細、勇於進場、不猶豫、不灰心,
只要能做到大賺小賠就可以了。



最後來看看趨勢。

今天拉過7377整理區平台高點,
雖然收盤才超過10點,但拉過就是拉過,
突破就是要波段多單留倉。
任何的「如果」 、「萬一」、「要是」........
等那個「如果」、「萬一」真的發生再說。

現在既然突破整理區,就是波段往上噴出奪得先機,
一切操作自然以向上波段操作為準。



第一目標7800,第二目標8200。

目標會不會到我不知道,
但我能掌握以及努力的就是如果到達目標,
我的操作一定要吃到飽!



9 則留言:



  1. 太棒瞭

    純波段操作

    五哥加油


    五哥是一各很帥.又很幽默的男子

    又對自己充滿自信


    這樣的人

    連男人都會欣賞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挖,您的打氣還真是時候阿。
    今天雖然覺得做了正確的事情,但其實還正為了早盤建波段空單建錯而不太高興(早盤我告訴自己在邊賭的機會非常棒,要進去空)。

    可見賠錢總是會帶有負面效應,謝謝提醒。
    希望多頭趨勢能順利展開,看六月有沒有機會了!

    回覆刪除
  4. Paul兄:
    我沒有放照片,您怎麼知道我不是個禿頭、啤酒肚的男子啊? XDDD

    不論如何,多謝您的讚美囉!

    回覆刪除
  5. 五哥每次停損的點數都不到10點.
    但對照波段的目標價位則有四百點以上的空間.
    所以五哥盤中也有考慮如果走勢不如預期的話就不留倉?

    回覆刪除
  6. Cash真不愧是職業操盤手 XD 被你一眼就看穿了(這些原本是留給認真看交易單的人自己去體會的咩 XDDD)

    操作畢竟是為了賺錢,稍有個不如預期的發展,當然是不管他258萬立刻砍下去落跑再說囉 XDDD

    要讓我留倉,必須一切發展都符合我預期才行。

    回覆刪除
  7. 感謝五哥,五年後還是覺得受用無窮

    回覆刪除
  8. 感謝五哥,12年後還是覺得受用無窮

    回覆刪除
  9. 感謝五哥,13年後還是覺得受用無窮,重看整個blog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