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交易日誌(2010/6/29)

抱歉抱歉~
今天事務繁忙,一直沒空上來寫日誌 XD

今天很明顯是殺整盤!
是我夢寐以求的霹靂加碼法的超好日子!
但我沒賺到 XDDD

霹靂加碼法要能操的順 ,
有個前提就是對盤勢的多空要有個底,
這樣才能順勢堅持方向,持續加碼。

但今天早盤我真的傻眼了,
這個盤萬分詭異,這裡應該要拉抬而不是像這樣下殺。
這下我真的看不懂了。
(什麼摩台結算那一類的理由我是不管的,我只看線型)。


這個盤目前空方氣味濃厚,
但綜觀台股歷史,
我從沒有看過像這樣打了個W底居然可以轉空直接殺而不用作頭的?

所以現在有幾個猜測的走法:
1. 現在看來明天會開低。不管是開低後直接拉,或開低下殺做一隻腳後,開始拉抬,至少回測7645前高。

2. 這裡已經bye了,今天下殺是預告,明天跳空開盤是啟跌。


坦白講,我在台股從來沒有看過2.的走法,但目前盤勢給我的感覺卻是如此。
(我老婆說,你沒看過的東西可多了,現在不會少,未來會更多 XDDD)

這個盤目前要密切觀察這幾天的大變化。
因為大趨勢確認後,細部的操盤就可以有如神助了。


基於目前對盤勢狀況曖昧不明,加上我要思考新的操作策略來因應可能的盤勢(怎樣可以賺最多,這個遊戲,是事前玩的。事後玩只是幫助你練習),因此最近要閉關思考一下,最近就暫時停止貼交易明細囉(文章也改不定時貼出,我懶了 XD),請各位好友多多包涵 :D~

5 則留言:

  1. 希望您有空還是可以來看一下小弟,希望我的blogger不會在您哪天無聊進來看的時候就死丸了@@

    回覆刪除
  2. (Diego)
    我只能說, 這個盤真的是相當^$@)*!@,
    先開高是外資大咖做出來的,
    是為了要往下殺而做準備.

    回覆刪除
  3. 昨天大盤一開盤就出量,確實是大坡動的跡象.
    開盤後沒多久就拉到6/24收盤附近,預期可能會遭遇阻力,後來的確遭遇阻力.
    但我沒預期到的是,大盤直接返轉往下殺,而且是速度相當快的急殺,直到下午一點都沒有像樣的反彈.
    結果,我只看著大行情出現卻沒動作. Orz

    怎麼現在要嘛糊成一團,一有波動就用衝的..
    難道真的只能切到到一分鐘k了嗎..

    回覆刪除
  4. {轉空直接殺而不用作頭的}
    2006年6~7月的走勢算嗎?

    回覆刪除
  5. 黑點點兄:
    2006年6月到7月,是有做出一個跟兩隻腳一樣規模的M頭之後才下殺的(左頭7/4,右頭7/12)。

    但您舉出這個點是非常好的例子,從這段行情可看到,即使下殺,甚至再破前低,但盤勢其實沒有轉空,而是開始拉出下一個超大波段!值得參考。

    回覆刪除